工作动态

“龙江创新方法公益课”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0 11:49:00

     近日,“龙江创新方法公益课”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宣传结果


2010年以来,龙江创新方法团队组织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通过沙龙、公益课堂等形式开展创新方法的宣传、普及与推广工作,对我省创新方法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推广应用服务体系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公益课活动现场 

   

  

 沙龙活动现场 

黑龙江省大学生联盟成立现场

 

中国大学生理论爱好者联盟年会 

大学生社团活动 

公益课结业仪式

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龙江创新方法团队积极运用网络手段,面向高校和企业和开展龙江创新方法公益课网络课堂,累计观看人数1500人次。

通过开展公益课堂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吸引和鼓励大学生掌握创新方法,踊跃参加创新活动,把掌握的创新方法知识运用到工作和实践中。黑龙江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王天琪等三名同学通过公益课学习创新方法已入职哈尔滨冠东科技有限公司,月薪近万元;哈尔滨石油学院2021届毕业生李琳,田特菲等通过学习创新方法已进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哈尔滨纳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与包衣机的研发工作;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李荣峰,李庆双,周柯成等3名同学已进入黑龙江德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与项目的研发工作。

如今龙江创新方法公益课堂如今已成龙江科技创新的一个品牌,2021年我们龙江创新方法团队将继续营造良好课程学习环境,搭建丰富创新活动平台来服务省内外高校和企业,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杨帆再起航。

 

 


TRIZ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