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一届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及理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10:20:00

关于征集新一届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及理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是由黑龙江省科技厅主管,是以技术创新方法为主要研究内容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群团组织,研究会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成立,迄今已经过了15年多的发展历程。为了促进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的发展,提高会员服务水平,扩大会员规模,增强组织凝聚力,现在面向黑龙江省内征集新一届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个人会员、团体会员及理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的对象为黑龙江省内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从事科研、技术创新等相关领域的个人和团体。
      在创新方法研究、普及、推广、应用方面具有一定成就与贡献,学风正派,热心于创新方法工作,热心于社团组织工作,能够积极参加本研究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研究会工作提供有效的促进和支持。
二、征集时间和方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
      征集方式:
      个人会员:请填写个人会员申请表格盖章扫描后,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团体会员:请将团体会员申请表盖章扫描件后,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理事:首先申请成为研究会会员。此外,理事申请表、个人成果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TRIZ53623302@163.com
      电话:0451-51920606 崔文韬 吴永志
      
附件1: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附件2:团体会员入会申请表
附件3:理事申请表

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
2023年5月29日

TRIZ专家团队